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直銷傳銷證明是老鼠會!?

會問這個問題的人都是

覺得直銷的賺錢模式很棒,想加入,又怕付了一堆錢結果造受損失 

要分辨其實很簡單,老鼠會之所以叫騙局
是因為,人口是有上限的,所以「他總有一天會倒」

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賺到錢。


so
直銷  不等於  老鼠會
但是
很多直銷他的確是老鼠會!!

Q:如何分辨呢?

A:如果你參加的直銷或購買的金融商品他是要你一開始先「付個幾萬元」然後再找一些朋友也來「付個幾萬元」這個是老鼠會的可能性就很大了。

Q:可是他有商品給我呢!??

A:是的, 表面上他有商品給你,你花了3萬元,他給你的商品成本不值5000元,剩下的25000就是要拿來分給你的上線還有老闆(不是分給你喔!)

Q:有的直銷每個月都要固定銷費3~4千這樣對嗎?
A:每個月都要你買,「你不一定」用的到的東西,而且還「很貴」,你還覺的對那不能怪別人說你被洗腦。

Q:那倒底要怎麼選?
1.請找5年以下 : 太老的公司就算是正派的也很難再大起來,你媽媽、叔叔都是會員了,你要賣給誰。

2.有國際市場:目標只有台灣會太小,勞動人口才430萬人,只能賺小錢。

3.產品太少:第一代 龐氏騙局只賣郵票1種,他們的特性就是要給你「簡單、易懂」商品不重要,錢收進來就對了(常見的有瘦身產品、按摩椅、販賣機、有機水,還有各式各樣的課告訴你,他們的水有多好,是很好沒錯,但也太貴了)如果他要你拉各式各樣的人進來,請他也給你各式各樣的商品。

4.獎金看的懂:大部份的公司,告訴你錢很多,但獎金倒底要怎麼發,你聽了N次還是聽不懂,到頭來領不到也是很正常。

5.獎金%數不重要:世界上最大的直銷公司安麗,他的獎金也是世界最「低」沒有人比他低才24%左右(其他號稱60%~70%的一堆)但為何安麗越做越大?因為他的24%是容易領的。其他間給你100%,但是要領到是難上加難。

6.雙軌制、三軌制:世界各國己經正在修法管制這種多軌制的直銷公司,因為他是非常不公平的制度,例:雙軌制,你開發了2條組織網,你的獎金是領,比較小的那一條,大的那一條老闆領。但是2條都是你努力開發來的,為什麼不能領??越多軌越不合理。

7.開店面:直銷的好處就是「不用投資、時間自由、不用貨存、沒有壓力」公司竟然還要你拿錢出來24小時把你綁在那裡去顧店??那你何必做直銷,加盟7-11還有保障底薪咧~

8.收入來源: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項,公司要穩定發錢給你,那他的收入來源是什麼?
a.入會費:高額的入會費是收入來源,當大家都找不到夠多的新人拿錢來入會,下個月就發不出錢來了。
b.高額商品:如果商品很貴,消費者用久了,覺的好用,他會去外面買便宜的同級品,收入也會有問題。
c.單一商品:如果產品很少又貴,那大部份會買的人只有直銷商本人,如果賺不到錢,直銷商退出,收入也會減少。
d.商品多價格便宜才是王道:東西好用又便宜,消費都才會一直重覆的消費,如果產品又是消秏品又是民生必須品那會持續消費的機會才會更高。

文字看累了,小熊告訴你直銷和金字塔騙局的不同~


都告訴你了,不要再罵了,也不要再說被騙了喔!




祝你富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